跳轉到

程式練習系統(CodeJudger)

簡介

  • Code Judger 平台」是程式語言自動批改及程式教學輔助系統,可以讓學生們在解題中學習,獲得成就,整合題庫與課程概念,為學習程式的學員、解題挑戰者以及程式教師提供最佳化的課程與題目管理。 (影片介紹)
  • 透過Code Judger即練即評的設計,以及TQC+認證題庫特別設計的題型,讓學習者以文字模式程式語言解題的過中,培養「抽象的邏輯思考與數學概念」。學成後,可獲得:
    1. 【程式力】培養學習者具備程式設計的認知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    2. 【實作力】學習者可實際演練操作程式設計的編輯與執行環境,熟悉程式設計的開發流程,建立實作的能力。
    3. 【證照力】具備TQC+認證之能力。

操作手冊

CodeJudger操作手冊

CHUMoodle整合說明

目前已整合部份

  • 教師點選「啟用CodeJudger」後,自動將課程及修課師生名單同步至Code Judger平台
  • 課程於啟用狀態時,師生在右上方可看到「CodeJudger」按鈕,點選可直接進入CodeJudger平台中的對應課程

如何啟用CodeJudger?

  • 先進入要使用Code Judger的課程,於課程右上方點選「啟用CodeJudger」即可! (點選後要等蠻久的,並非當掉,請稍待~) 啟用CodeJudger
  • 啟用成功後會自動登入 Code Judger 平台 Code Judger 平台
    • 如果該課程有多位開課教師,則「管理者」並不一定是點選「啟用CodeJudger」的那位老師,但該課程之開課教師、教師及助教都會有同等的權限,請不用擔心。

如何進入CodeJudger平台?

  • 已啟用的課程,老師及學生在課程中的右上角都會有「CodeJudger」的按鈕,請直接點選即可! 進入CodeJudger